放飞自我

关于我

※手残60分只能码这么多啦_(:з」∠)_

※狂野情人paro,撒狗血OOC注意

※没有售后

 @修伞深夜60分 

在踏进房门的第一秒,黄少天就不忍直视地捂住了眼睛:“我去叶不修大白天的在客厅裸奔你要不要脸?”

正安静趴在地毯上的美洲豹闻声回头,无视黄少天一脸我要报警的表情,对站在他身后的喻文州点了点头:“文州,你过来看看。”

借着美洲豹抬头的动作,喻文州和黄少天同时看到了被豹子圈在身旁的那只体型娇小的家猫。重种带来的压力让它控制不住地瑟瑟发抖,但它却没有一点想要逃离的意向,反而在看到进来的陌生人后下意识地往美洲豹身上蹭了蹭。

美洲豹带着几分安抚性质地在猫咪身上轻轻舔舐了几下,又用头顶了顶它抬起的小脑袋,看样子是懒得做什么解释说明了。


“叶修身边的那只猫……”苏沐橙掠过神色诧异的蓝雨二人向前走了几步,“是我哥哥。”

似乎是听见了熟悉的声音,猫咪轻轻地咪呜了几声。

“我和叶修都以为他已经死在了十年前的那场意外里,没想到昨天,在他的衣冠冢边看到了被强制保持在魂现状态的哥哥。”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不美好的回忆,这个一向坚强乐观的女孩子声音带上了些许哽咽,“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连话也说不出来,只会在我们脚边绕圈,但我们还是好庆幸,在他消失了整整十年之后……这简直是上天的恩赐。”


“我说……苏妹子,”黄少天神色古怪,“不会说话只能维持魂现状态什么的,你们不会只是捡了一只和你哥哥很像的普通野猫回来吧。”

“少天,他是斑类。”全知的人鱼否定了自家副队的质疑,“虽然不知道这位是不是苏沐橙的哥哥,不过,想起最近发生的那几起案件了吗,很类似,被强制保持在魂现状态的神志不清的斑类。”

“你们那边也是吗?”美洲豹终于将注意力分散到了另一边,“H市在这十年里断断续续发生了好几次,刚开始受害人都是轻种,现在连中间种也难以幸免了,我怀疑有人在用斑类做实验,最后的目标应该是重种。”

“而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前辈你身边那位,大概是第一位受害人。”察觉到事态的严重性,喻文州快步上前,仔细观察起了因为陌生重种靠近而情不自禁炸毛的猫咪,“G市及周边的区域是近几年才出现类似案件的,我联系过其它区域的管理会,然后发现了最早出现这种情况的案发地点在H市,现在看来,这种非人道的实验,或许十年前就已经出现了。”

无奈地按住咪咪叫着往自己肚皮下钻的某只猫,叶修点了点头,示意苏沐橙带着蓝雨的两位稍事休息,然后一口咬住猫咪的后颈钻进了卧室。


“我说,我都不知道你竟然还有一个哥哥,”黄少天相当自觉地拿起茶几上了茶壶给自家队长倒了杯茶,对着苏沐橙念叨,“你和叶修也瞒得太紧了,联盟所有人都在好奇你们俩的关系,毕竟两只无血缘的斑类,呆在一起十多年竟然还没一点粉红泡泡实在是太奇怪了,结果今天才发现,原来他也算是在照顾家属。”

气场是骗不了人的,更何况对于善于观察的黄少天来说,叶修看着那只猫的眼神实在是再明显不过了,在认识叶修的这么多年里,这个一直孤身一人支撑着H市斑类管理会的男人从未有过如此闲适放松的姿态。


“就你眼尖,”恢复人身的叶修穿着一身休闲装淡定地走了出来,怀里仍然抱着那只团成一团的猫,“现在我们是不是该好好讨论一下这个持续十年之久的恶劣事件了。”

想起捡到苏沐秋时猫咪那一瘸一拐浑身伤痕的样子,叶修眯了眯眼。

沐秋,你再等等,我们一定会让你恢复过来的。


评论(18)
热度(156)
© 放飞自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